tattoo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這些針鉤面罩爆酷,戴去搶超商不怕監視器?

魚夫按:這些針鉤紡織品都很酷炫,只是戴在臉上,就很好笑,戴去搶超商,大概超商店員會先笑破肚板吧?

為了方便漢文讀者,我用Google翻譯,譯成漢文,雖未能信達雅,但您加減看,應該可以理解。

我記得在一個網站的春天,我寫了一個叫針織殘酷的專用非常可怕的,令人毛骨悚然的針織口罩和帽子設計師特雷西Widdess。我不知道,如果它的特雷西 - 究竟是誰這樣一個有創意的想法得到信貸,但似乎還有另外一個藝術家對與一些類似的設計波的場景。我想與大家分享他們,因為他們同樣為野生,古怪和有趣。
在這些圖片中,你會看到阿爾 Lanzini設計師的創作。在此基礎上接受採訪時VOGUE意大利 ,他說他們是“ 當代人的條件下,某種自覺精神分裂症。”鮮豔的色彩,造型奇特,並在這些面具非常不尋常,讓我感到不舒服和不安。它的幾乎一樣的東西,你會看到在一個化裝舞會。我只是想從中漁利,這些首腦的面孔。
的奧爾多的設計中的每一個是一個的一類。這將是對我來說完美的萬聖節服裝。這些面具之一,我可以只滑,我毫不懷疑我嚇唬每一個孩子在10英里半徑。真棒。奧爾說,“ 在我的口袋裡針比錘子輕 。”你可以了解更多有關他和他的網站上看到這些設計。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Crochet Knitted Hats and Masks
Crochet Knitting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Knitted Crocheted Hats and Masks
VIA:[ 酷狩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