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s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真是酷到爆表!紐約最酷的電梯

這座電梯真是太勁爆了,創意十足,頗為符合紐約這個瘋狂的城市風格。為了方便漢文讀者,我用Google翻譯,譯成漢文,雖未能信達雅,但您加減看,應該可以理解。

上週,我是球探在皇后區建設中的辦公空間。我的導遊把我帶到了這個完全不事張揚的電梯:
Elevat(01)
說真的,我告訴你,我遇到:
Elevat(02)
Elevat(03)
Elevat(04)
Elevat(05)
WOW的。它像威利旺卡的內置電梯綠野仙踪的土地!輕鬆最酷的電梯,我曾經在紐約:
Elevat(06)
下面是一個完整的的全景,向後方的電梯(這是一個鏡子下方的欄杆)... ...
Elevat(07)
... ...和前反向平移顯示:
Elevat(08)
襯的上限,是這些巨大的怪物,機械位元首...
Elevat(09)
每戳通過自身的孔:
Elevat(10)
更多的字符,包括國王:
Elevat(11)
另一個字符:
Elevat(12)
電梯是從當前梅西的倉庫建設迎合更顯得撲朔迷離客戶的最後殘餘。事實上,整個大廳一度雙層配套裝備,其中大部分已被刪除作為一個更傳統的辦公空間的轉換的一部分。值得慶幸的是,新業主決定繼續在後面的角落不尋常的電梯。
Elevat(13)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很酷的魚眼鏡的一端,這使得它看起來像你靠在一些平行的維度:
Elevat(14)
我是一個大風扇的任何東西,使我每天多一點超現實主義,這是過去的事情,我期待那些平淡無奇的白色電梯門的另一側。如果有誰知道藝術家是誰,請讓我知道!
- 童軍
PS - 另一個安裝在大廳左側 - 一輛校車,顯然是在前衛崩潰的情​​況下暫停:
Elevat(15)
不知道如果這手是造成事故的,或將其保存...
Elevat(16)
但它可能是一個安全的賭注,你不想在這兩個席位!
Elevat(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