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s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被出賣的台灣」喬治柯爾著


最近我老爸跟我說,我的阿公,在日治時代因為有煙牌專賣(因為他在九份開雜貨店)所以就被邀請到日本觀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從四國九州玩到北陸,除了北海道沒去,幾乎玩遍整個日本)。那時候阿公有自己的照相機,在日本也照了很多張相片回來(但是這些相片不小心都被我表弟與他前妻整理掉,而毀損)。心想那個時候,也不過中華民國剛成立不久,我的阿公就可以去日本本國觀光,又有照相機。而中國那塊土地上的人民連擁有一台照相機可能都很難。況且我阿公應該也只是個小中產階級,因為家裡有十幾個小孩要養。我老爸也說,我大伯考上大學,我阿公也送他一台照相機。那些都是國民黨來台灣之前的事情。

最近,「大話新聞」週末的節目也一直拿出很多的史料,敘述國民黨來台灣之前,台灣的人民是多麼有水準,生活的品質以及各方面比起中國那塊土地來說,差距相當大。而之前看過小林善紀的「台灣論」這本書,中國的國民革命軍看到台灣人從水龍頭取水,他們以為水龍頭自己會生水出來,所以跑去水電行買水龍頭,然後插在牆壁上,就以為水就會跑出來。讓有水準的台灣人看笑話,這也是台灣人惹來殺身之禍的原因之一,因為中國人愛面子。

但是六十年後的今天,台灣人自以為很低下,什麼台客文化、檳榔文化等等,這些低俗的文化都在在的是在國民黨統治之下,台灣人自我壓抑的結果。說實在的,六十年前,台灣人不是低俗的,也不是沒有文化的。台灣人是高尚的、有文化、有水準而有氣質的。

雖然日本人統治台灣五十年,有鎮壓,有屠殺,但是卻是有建設的,有教育的,有文化的,甚至最後也給台灣人民,民主的權利。但是反觀國民黨統治下的台灣,變成了什麼樣子?

在「大話新聞」所介紹的「被出賣的台灣」這本書,清楚的介紹了,台灣從日治時代到國民黨統治的過程,那些國民黨的欺騙、謊言、貪污、腐敗以及低俗沒有文化的中國人匪幫(真的是匪幫,因為他們的行為真的如同盜匪一般),中國的人民也是被這樣的匪幫給欺負,國民黨才會因為這樣丟掉中國的。如果真如國民黨所說的親民愛民,那麼中國大陸是怎樣丟掉的?

在許多外國人的眼中,台灣是個美麗有文化,人民又善良的地方,但是國民黨卻利用人民的善良實行欺壓以及屠殺的行為,至今而不敢承認。

喬治.柯爾在書本當中所記載的,反觀今日國民黨的一言一行,例如最近的物價炒作、媒體抹黑,真的可以看出歷史的明鏡!這本書真的反應出國民黨要摧毀一個地方的作為,利用兩面手法、利用媒體、將台灣的資產搬到中國去等等,原來國民黨在六十年前就做跟今天同樣的事情,要三通、要台灣人到中國去投資,然後再被中國人坑殺。

說到三通,昨天遇到一位朋友,他已經舉家到中國上海去,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回來是辦點事,住在父母家,跟他一聊,他是說三通的政策已經太慢了,但是我反問他如果真的三通,他願意天天回來嗎?他說頂多一個月回來一次。(說實在要不是他的父母在台灣,要不然他工作那麼繁忙,妻小都在中國,根本就不會回來了吧!?)其實,即使三通,也不可能天天回家吃晚飯,國民黨那些政治人物都以為在中國的錢那麼好賺,因為航空交通費如果一趟來回算個NT$5,000.-,一個月也要NT$150,000.-,那除非是郭總才辦的到吧!?

在 2002 年到中國北京,一位當地的商人也跟我說,中國會越來越不穩定,所以中國的商人,有辦法的,賺到的錢就匯到美國去,事實上,這幾年美國最大的外匯輸入國就是中國。所以台商都笨笨的,把錢送到中國去,然後中國商人都匯到國外去,因為萬一中國發生動亂,他們隨時都可以跑路。在「被出賣的台灣」這本書中,寫明了國民黨那群當初到台灣的盜匪如何將台灣的公有資產變成私產、變成自己口袋的囊中物。

同時台灣人老早就了解,台灣要獨立建國,因為有太多的因素,台灣本來就是一個應該獨立建國的地方。在這本書,清楚的描述台灣人要求自治與獨立的歷史與過程。

「被出賣的台灣」在上面的封面,大家也清楚的看到,在誠品已經變成了暢銷書,也有折扣了,所以建議大家多多宣傳,去買來看看。說實在的,網路在今天雖然已經很普遍了,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無法上網、頻寬不夠或是不習慣在網路上閱讀文章。不過,事先聲明,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如心臟病、高血壓的人,要先鎮靜,因為裡面的內容看了之後,會因為國民黨的各種惡劣行為而血脈賁張。

同時國民黨要感謝台灣,甚至也要感謝日本人把台灣建設的這麼好,讓他們可以貪污掉很多的財產與資產。這些惡形惡狀都在「被出賣的台灣」當中記載的非常詳盡。

不過作為一個有良知、覺醒的台灣人,這本書是必讀必看的!!!因為我們被國民黨洗腦的相當嚴重,這段台灣的歷史,絕對要還原,讓大家認識。但是不是要製造紛爭或是貶抑其他族群,而是了解歷史,讓錯誤不要再發生!這也是為什麼,明年的總統大選,台灣人絕對要再繼續執政,因為國民黨的獨裁幽魂又再復甦,看看這本書,就能夠清楚了解國民黨最近各種奪回政權行動的本質。

建議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