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oos

Sunday, May 6, 2007

初選結束,是民進黨邁向團結前進的一步

P5060060


首先要感謝今天所有參與投票的黨員
他們都是民進黨提升和台灣維新的力量
能夠辦這樣一個規模的初選投票
這個就是民進黨引領台灣民主重要的一步

我也感謝其他三位一同參與初選的同志
雖然在初選的過程中,有一些言詞的交鋒
但這些都是我們共同打造台灣國家未來藍圖的一個過程

剛才我也向總統報告
我也分別跟其他三位參與初選同志通電話
我非常感謝
雖然在初選有言詞的一些交鋒
但是我們都願意在黨員投票後大家同心一致
擁抱民進黨的共同價值

我也相信在初選過程中所產生的力量、活力
可以看到民進黨未來的能量和韌性
這樣的能量和韌性可以讓我們承受台灣未來任何的挑戰
來保護台灣人民的權益跟生活方式

我也曾說過沒有不能合作的人
而今天早上總統也有講
團結是黨員的義務
初選並不是結束,它是讓我們邁向前進的一步
我用最誠懇的心來整合初選所留下的一些瑕疵跟裂痕
我也呼籲初選所產生的能量能轉換為團結的力量

我們把這些力量投入現在基隆市長的補選、台中縣神岡鄉鄉長的補選、
投入我們現在的公投討黨產和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連署
讓這樣的力量昇華成為團結的能量

我感謝所有投票的黨員,我也相當誠懇地,感謝這次出來挺我的一些幹部
尤其是葉菊蘭同志、李應元同志、蘇治芬同志等等

跟過去很多選舉我所遭受的抹黑一樣
這次的黨員投票,事實上是對我的一個信任
我在這裡保證
這跟我過去每一次檢驗一樣,事後都能夠證明我是清白的
支持我、相信我的黨員不會失望也不會後悔

我是一位從現實出發的理想主義者
我有信心,未來也不會放棄,我們要成為正常國家的理想
我有信心,讓台灣以自己的名義走向世界

建立台灣成為一個尊嚴、公義、幸福的國家
讓人民安心、讓企業界,給外國的投資者安心,也讓我們的友邦能夠安心

我會完成我們的理想,但是要從現實出發;
我們會維持經濟的發展、社會和政局的安定,以及我們國際的定位
在這樣的一個現實中,能繼續向前邁進

今天所有黨員所展現的民主價值
以及民進黨所展現這樣的核心價值
事實上,就是台灣維新力量的展現

台灣蛻變
我講過要從我本身開始做起
從我們黨開始做起
我有信心,在未來讓我們的黨更壯大
也讓台灣更壯大、更進步
謝謝大家,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s | Blogger